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政治理论学习】阳春监狱组织警察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今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阳春监狱组织警察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5143219.jpg


IMG_6803.JPG

  阳春监狱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直播,在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的带领下,认真组织全体警察职工收听收看。在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过程中,全体警察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时间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验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验证了改革开放决策的正确性,更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

  收看完直播后,广大警察职工心情激动,纷纷表达了个人感想:

  潘建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

  40载风雨历程,换取渔村新风貌——它离不开党中央的坚定支持,离不开总设计师的深远谋划,离不开人民群众敢闯敢试的“闯劲”、敢为天下先的“韧劲”。这是中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成功典型缩影之一。事实证明:它是成功的!

  40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此为机遇,抓住监狱事业建设的中心,积极作为,努力书写监狱工作更多的“春天故事”。

  钟永新(四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40年来,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成为今天举世瞩目的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世界奇迹,这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人民努力干出来的结果。作为广东的一员,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难,也要拿出“拼劲”“狠劲”“韧劲”在监狱事业上杀出一条“血路”来。

  关争光(政治处青警察):

  深圳取得的成就之大,范围之广,影响之深,进一步证明党中央的决策是正确的,必须坚持下去。我们要学习借鉴、吸收好深圳经验,以改革精神、深圳精神、深圳经验激励自己,将这股精神力量化作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争取在自己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夺(三监区青警察):

  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之后,作为监狱警察的我们也应自觉下深功夫学习“深圳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谱写我们监狱人民警察的春天故事。

  曹海荣(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深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典型缩影。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闯出了一条“深港澳一体化,海陆空立体化的改革路子,在40年的发展时间里,深圳人均GDP位居中国第一,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我们要积极作为,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向“深圳精神”“深圳经验”经验学习,共谋监狱发展!

  陈鹏威(改造质量评估科青警察):

  深圳,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标志。有人将其形容为“一夜之城”——仿佛一夜间从天际崛起,今天的深圳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示了“深圳速度”“中国速度”,和40年前的破旧落后形象有天壤之别。深圳不是一夜建起来的,也不是一个人建起来的,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团结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建设出来的。40年来的变化,让我深深认识到,只有改革才能进步,将改革开放持续推向纵深,相信中国一定会有新的更大的奇迹。

  林慧兰(企业财务部部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提振士气,催人奋进,总结了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新时代要求,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现阶段,国内发力“内循环”,而企业经营主要面向国内市场,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提供准确、详实的财务信息,为企业经营作出准确市场决策和预判提供财务依据,这对企业财务提出了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