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如何通过“粤省事”汇顾送款?

时间:2021-10-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微信小程序搜索粤省事---项目栏选择【群体服务】---【监所服务】


图片1.png


  (2)进入【监所服务】后选择----【监狱服务】


图片2.png


  (3)进入【监狱服务】后选择-----【顾送款预存】


图片3.png


  (4)点击【顾送款预存】后,跳转至【顾送款服务】界面,选择---【顾送款存入】


图片4.png


  (5)进入【存入顾送款】界面,选择服刑人员(如没有绑定服刑人员则要先进行绑定操作)


图片5.png


  (6)进入【绑定服刑人员】界面后,选择关押监狱,并输入服刑人员囚号,进行白名单绑定。


图片6.png

图片7.png


  (7)绑定成功后,可以选择服刑人员进行存入顾送款操作。点击【其他服刑人员】,重复上述绑定步骤,可绑定其他服刑人员。


图片8.png


  (8)点击已绑定了的服刑人员,进入到【存入顾送款】页面。页面显示存入的服刑人员姓名、编号、上次存入时间、上次存入金额等信息。填入存入金额,提交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存入顾送款操作。操作如下图:


图片9.png

图片10.png


  (9)查询顾送款明细、在【顾送款服务】中,点击【存入记录指南】。界面会显示当前用户所有已存入顾送款的明细记录。


图片11.png


  (10)服务须知在【顾送款服务】中,点击【服务须知】,【服务须知】包括四块内容,分别是:服务须知、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咨询热线。如下图。


图片12.png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