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植树节丨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时间:2023-03-1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生态环保意识,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广东省阳春监狱组织民警职工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青山里种下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民警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充分体现了监狱人民警察、职工良好的作风纪律和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大家的齐心协作下,一株株小树苗有了新天地。不到两个小时,大家便种下龙眼、荔枝等苗木66棵。放眼望去,新苗招展,充满了勃勃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打造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