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春节 丨 我们的年味时刻

时间:2023-01-2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金虎辞旧岁

玉兔报新春

春节

对每个中国人都意义非凡

下面

让我们走进阳春监狱

看看他们的年味时刻

图片


1、暖心慰问度佳节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弘扬传统,共度佳节,阳春监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监狱党委慰问驻监武警


图片

慰问支援民警及家属


图片

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2、张灯结彩迎新春

  我国春节历史悠久,在传承发展中已形成了一些较为固定的习俗,接下来看看新春佳节我们的民警职工们都在忙什么。

图片

挂灯笼


图片

贴春联


图片

装饰橘子树


图片

年夜饭


  年味的滋养,能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3、新春教育促新生

  

  为了让服刑人员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积极改造,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开展了新春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

舞狮子


图片

拨打亲情电话


图片

文体活动


  喜庆的年味,营造了和谐轻松的改造氛围,激发了服刑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信2023年,所有服刑人员将迎来新气象、新改变!

图片

最后

致敬此时还在高墙内默默守护的监狱民警

也感谢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你

祝大家

新春快乐!!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