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新警初任培训】砥砺新征程 扬帆再起航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深化总结新警初任培训工作,加强对新警“传帮带”学习教育,9月29日上午,阳春监狱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警初任培训结业暨新警导师聘任仪式。


1.jpg

  

  会上,监狱领导对17名新警授衔,并与新警一起进行入警宣誓,重温了入警誓词。随后,监狱领导向17名入职导师颁发聘书,并组织新警进行拜师仪式。


2.jpg

授衔仪式

3.jpg 入警宣誓

4.jpg 颁发聘书

5.jpg 拜师仪式


  活动最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代表党委向圆满结业的新警表示祝贺,向辛勤教学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时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做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国、忠诚于法的监狱人民警察。

  二要积极进行角色转变,从想为、能为、有为、作为四个方面,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做履职尽责的司法卫士。

  三要加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和能力,锻造过硬业务素质,争做业务精通的岗位能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