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阳江市副市长方小勇到阳春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2月9日上午,阳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良普、司法局局长刘湖及阳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蔡传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阳春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

  在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的陪同下,方副市长一行先是实地察看了监狱周边环境、监管区大门、驻监武警监门哨值班室等,并仔细询问了监狱警察和驻监武警官兵的工作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陆监狱长就“阳春监狱基本概况、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近年来监狱取得的成就”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和警察职工关心的五大方面问题:“未能与司法局共建刑罚执行一体化体系、难以与地方教育机构签订罪犯技能培训协议、警察职工子女就学难、高压线路未能移交地方管理以及因历史遗留的危化品处理”等进行了汇报。

图片

  在听取汇报后,方副市长认为阳春监狱各项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对监狱取得实现连续25年安全稳定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对全体警察职工为地方的安全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方副市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阳春监狱党委及全体警察职工全力以赴,抓早抓细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是对确保城市治理安全、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具体表现,为阳江市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方副市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摆在首位,不打折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二是要树立一盘棋的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公安、司法等地方有关部门与监狱的沟通联动,促进监地深度融合,强化履职尽责,全力确保监所整体安全;三是要善于排忧解难,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解决监狱存在的困难,逐一落实工作对接,针对性完善解决方案,全力确保监狱队伍稳定。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