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创建办到阳春监狱开展创建“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01-0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2018年8月27日至28日,省局创建办黄雁调研员一行到我监开展八监区创建“回头看”工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同志,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建平同志,党委委员、调研员邱伟生同志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局创建办考核组一行听取了监狱创建“回头看”工作报告,并按照《广东省规范化建设监区考核细则》进行分线业务考核,现场查看了八监区各项业务台账,抽考了警察四个重点、四知道、应急处置和罪犯应知应会等项目。在教学楼广场开展了警察队列、罪犯队列集体项目考核。

      最后,省局创建办考核组组织召开了创建“回头看”工作反馈会。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监狱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黄雁调研员指出,阳春监狱党委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纳入了监狱发展战略,注重投入,进一步完善了硬件设施,将创建标准列入警察的日常考核,提升警察队伍的规范化意识。希望监狱针对“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促进提高。同时,要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提高警察队伍认识,不断强化创建新标准学习培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基础性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陆上辉监狱长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抓规范意识,筑牢安全基础,建立“横到边、纵到底”责任体系,以“四抓四强”为抓手,强化队伍建设,抓好规范意识的养成,提升监狱执法管理规范化水平,全力争创广东省规范化监狱。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