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阳春监狱上下一心 迅速投入台风灾后抢修工作

时间:2019-01-0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过后,阳春监狱把修复工作作为监狱中心工作来抓,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以“四个全面”迅速开展灾后修复工作,恢复了监狱正常运作。  

         一、 全面部署,做好修复任务落实

       9月17日下午,召开监狱长办公会议,认真总结本次抗击台风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编制具体灾后修复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将统计责任落实到人,以责任促进工作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高效的灾后修复工作格局,以最快速度部署、最广泛动员、最大力推进完成台风后修复各项工作任务。

     二、全面排查,做好灾情损失统计

      监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直接指挥,各部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现场组织排查,分片包干,加强狱内及监狱周边巡查,全面统计围墙、电网、报警、排水设施、施工工地、监管现场等的受损情况,形成灾情损失统计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排查统计工作。

     三、全面抢修,恢复受损现场原貌

     监狱制定了灾后现场修复的应对措施,全力以赴、昼夜鏖战,打响修复工作攻坚战,组织了120多人员全力抢修被台风破坏过的部位,包括道路淤泥清障,绿化垃圾清扫,受灾树木扶植、铁棚、房屋维修等,以最快速度恢复受损现场原貌。同时,全面开展“消、杀、灭”工作,严防疫情发生,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