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两节双至心系龙坪 浓浓关怀情暖人心

时间:2019-12-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12月25日,阳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同志率领各党支部书记一行21人,到连州市龙坪镇龙坪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给贫困户送上温暖、献上爱心。


IMG_5604.png


    当日上午,在龙坪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深入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家庭,分别送上粮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活、身体和经济收入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抢抓精准扶贫政策机遇,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各党支部书记了解到贫困户的状况后,自发性地以个人名义向两名扶贫对象进行捐款。


微信图片_20191226160500.png


IMG_5614.png


    一名低保贫困户杨伯激动地说:“现在的国家政策真是好,政府给我们修路、修房子、增加收入,生活、医疗和经济都有了保障。非常感谢党的关怀,我决不给国家拖后腿!”


微信图片_20191226160558.png

    

    随后,慰问组一行查阅了扶贫工作各类档案资料,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的相关介绍,多方探讨了下一步扶贫攻坚工作计划、重点、难点,并对如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方法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191226160516.png

    

    党委书记、监狱长陆上辉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阳春监狱将继续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把凝聚合力作为工作的落脚点,集中资源、强化保障、精准施策,为帮扶贫困户号准脉、开准药方,根治“贫”根,加快脱贫步伐,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的目标。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