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走进高墙见温暖 亲情帮教促新生

——阳春监狱举办开放日暨亲情帮教活动

时间:2019-11-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充分展示监狱教育改造成果,推进阳关执法,11月21日下午,阳春监狱举办“践行改造宗旨,提升执法公信力”主题开放日暨亲情帮教活动。阳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代表和近100名服刑人员亲属走进监狱,见证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成果。

  帮教团队来到监狱的罪犯职业(劳动)技术培训中心、服刑人员回归中心,了解了两个中心的功能。有的家属在看到监狱设置技术培训中心来教服刑人员电焊、做糕点、学电脑后,表示很感谢监狱,让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能掌握一技之长。随后,帮教团队观看了服刑人员为亲属们精心准备的队列会操和感恩手语操表演。在看到服刑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改造状态后,不少亲属为之动容,热泪盈眶。

1_副本.jpg

_MG_5867.JPG

    在帮教现场,每名服刑人员紧紧拉着亲人的手,互诉浓浓思念之情,感动的泪水始终萦绕在互诉衷肠的眼眶中,来之不易的亲情相聚如阳光般温暖着囚子心田,直到宣布活动结束时都仍不忍离别。

_MG_5804.JPG_MG_5844.JPG

    最后,参加活动的服刑人员亲属对监狱规范管理、齐备完善的监管设施和扎实的教育改造措施称赞有加,对服刑人员在狱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感欣慰,并签订了《服刑人员帮教协议书》。

DSCN6453.JPG

    此次开放日暨亲情帮教活动,充分地展示了监狱阳光执法形象和警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会对监狱文明公正执法的信心。同时,亦借用亲情进一步坚定服刑人员改造的信心和决心,促使他们今后更加积极地投入改造。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