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金秋十月煦阳舒 男子篮球拉帷幕

时间:2019-10-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阳春监狱党委历来重视警察队伍文化建设,树立“文化育警、文化强警”理念,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娱活动促进队伍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队伍的凝聚力。10月9日晚,阳春监狱在警训馆举办2019年警察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开幕式,参加活动的有监狱领导成员、阳春市篮球协会会长、裁判员和参赛运动员。


3.JPG

阳春市篮球协会会长郑秉俭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


  当晚19时,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和裁判员斗志昂扬列队入场,充分展示了阳春监狱警察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场仪式结束后,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永强同志为比赛致辞,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协作配合,要“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采”。随后,参赛队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轮流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建平同志宣布,2019年度警察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2.JPG

监狱领导成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由机关篮球队与三监区篮球队进行首场揭幕赛。比赛一开始,机关篮球队就以锋不可当的气势展开猛攻。潘政委和徐书记也纷纷穿上“战衣”,以机关篮球队队员身份出战,与其他队员一起在赛场上传球配合、夹击截球。三监区篮球队也毫不示弱,凭借精准的传球、巧妙的走位和默契的配合,实现一次次敏捷的突围,与对手力争高低。两支队伍在场上你来我往,都展现出了青山健儿敢闯敢拼、热血奋进的飒爽英姿,为此次篮球开幕式写下精彩序章。


4.jpg

“砰、砰、砰”

每一声篮球与地面碰击的声音

都是血脉偾张的感觉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