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民有所求 我有所应 为民服务解难题

——阳春监狱开展“学楷模、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由于今年雨水量增多,位于阳春监狱西北边“上好超市”侧一条道路两旁的树枝生长茂盛,两侧枝干延伸过长,挤占行车道,部分路段由原本两车道直接变为单行道,严重影响附近村民交通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百姓呼声强烈。9月12日上午,阳春监狱组织10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到“上好超市”侧道路两旁开展“学楷模、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踊跃参加,亮身份、做表率、接地气,用实际行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1.jpg

     活动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同志们顶着烈日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轮番上阵,撸起袖子拿起工具修剪树枝、清理路障、打扫枝干……

3.jpg4.jpg

     通过2个小时的集中清理,树枝修剪完毕,道路变得空旷、明朗,恢复了两车道正常通行,消除了安全隐患。当地群众纷纷赞许,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李大爷开心的说:“阳春监狱警察又为我们消除了一个大隐患,现在可好了,不仅道路宽敞了,交通的视野宽阔了,感谢监狱警察同志的辛勤付出,为我们附近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

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以具体行动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看齐。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的载体内容,让党员走出去直接联系群众,为他们及时解决了难题,树立了监狱良好形象,而且强化了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服务宗旨,提升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6.jpg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春监狱    联系方式:0662-780 6123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44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8   

粤公网安备 4417810200106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